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 > 电教馆

录制手写板书的操作提示


作者:    发稿人:吴穗鹤     发布时间:2020-02-04 21:25:05    点击数:680  

 v7K安阳一中

  • 主校数理化生教研组有可以录制手写板书的设备,十三、十四两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有电教老师协助
  • 同一学科的老师相互沟通一下,确保平均分配每一个小时的时间。
  • 请使用Camtasia程序启动录制,不要在PPT中启动录制,具体请求助电教老师。
  • 随时可以按暂停,如果发现错了,重新讲一遍即可,后期可以剪去多余片段。
  • 请使用1.0以上的记号笔,调好摄像头的高度,录制过程纸张要保持端正平整,尽量减少移动。
  • 摄像头仅用于拍摄手写的内容,不宜在下面频繁更换教学素材,需要展示的素材请预先拍摄到PPT里。
  • 录像完毕注意保存的路径,文件名以“学科+第几节课“开头视频格式要求:720PMP4
  • 高三录课的成品发到邮箱aypjz@qq.com
  • 高二录课的成品发送到邮箱1476213678@qq.com
  • 高一成品通过各班老师在班级QQ群分发给各班同学

 v7K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