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 > 学科竞赛

安阳市第一中学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一等奖再创佳绩


作者:    发稿人:高治萍     发布时间:2012-11-19 16:59:47    点击数:1420  

河南省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高中组选拔赛,即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于2012年421在郑州大学工学院举行,我校选手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5位同学入选省代表队(省队共11人),他们分别是:
高二(1)班:佀柯楠(第3名)
高二(8)班:张 弛(第4名)
高二(1)班:付 皓(第6名)
高二(1)班:崔州平(第10名)
高二(1)班:赵雪莹(第11名)
五位同学由张辉、李永恒老师辅导。这是我校信息技术科在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的新成果。
五位同学将于7月28日-8月3日参加在江苏常州高级中学举行的第29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简称NOI2012)。

 sXW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