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举行“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5:08    点击数:4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展示我校教师爱岗敬业、踏实严谨的优良教风,11月17日,安阳正一中学举行以“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16名来自不同学科和年级的老师参加本次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16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讲。张琪老师将李静老师出生于上海却投身大西北参加支教工作16年的故事娓娓道来,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张玲慧老师分享了身边各位老师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工作的故事,表示只有教师奉献出自我真诚的爱心,学生才能在灿烂的阳光里幸福地成长。戴阳老师在讲述新郑一位老师因网暴去世的故事时,不禁落泪。

  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在舞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八名。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既是一次对师德师风的生动阐释,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有利于我校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教育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师德与师魂、爱心与责任,不断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