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召开第二十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答复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11-22 08:21:24    点击数:325  

   11月21日下午,安阳正一中学“双代会”提案答复会在合班教室举行。学校职能处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教育教学办公室(二)主任胡永华主持会议。

  本次“双代会”收集到学生代表提案42份,内容涉及校园管理、生活服务、教学设施、课程安排、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

  会上,胡主任首先介绍了2022年“双代会”提案和意见建议收集整理的有关情况,就提案的立案、分派等作了说明。随后,教育教学办(一)、教育教学办(二)、综合办公室(二)等处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提案进行了诚恳答复,并就一些问题通报了解决方案。

  “双代会”提案答复是推进校园民主制度建设的举措之一,通过提案、意见的高质量办理,提升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学校随后将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和意见,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正一中学。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