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2022年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11-03 15:15:19    点击数:23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3日下午,我校社团纳新活动在学校花园顺利举行。国旗班、采播社、文学社、管乐团、合唱团、摄影社等18个校园社团参加了此次社团纳新活动。

  为吸引更多新社员,各社团结合自身特点,在社团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啦啦操社成员带来一段青春活力、热情四射的舞蹈,引起众多同学围观、叫好;排球社成员围成圈接续传球,精湛的技术引起同学们的声声赞叹;国风社的同学们身着汉服,吹起长笛,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

  团总支、学生会、餐监会等学生组织参与学校管理,服务广大同学。采播社、文学社、管乐团、合唱团、摄影社等学生社团,由专业教师提供指导,学生自主设计、自主实施,充分发挥社团作为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

  我校每学年定期举行社团节,每周开展社团活动,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常规化、系统化,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教育教学氛围、充分发挥学校全面育人功能提供助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