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7-13 18:44:41    点击数:349  

   暑期将至,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发生安全事故,我校于7月13日下午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近期安全检查的基础上,检查组围绕防汛工作、校舍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暑期校园安全防范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学校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动态清零。

  我校通过主题班会、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全面开展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汛期安全、心理健康等暑期专题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及紧急避险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学生安全度过暑假。

  我校将进一步落实假期安全工作要求,继续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与监督,实现校园安全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