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开展汛后安全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7-06 15:59:57    点击数:299  

   2022年7月5日,安阳市持续降水,大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接到《安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将市级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的通知》后,我校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做好防汛准备。

  7月6日8点,校区负责人刘刚存带领各处室主任、相关职员在全校范围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排查了学校危化品仓库、报告厅、地下室等易受强降雨影响的场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求相关处室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完善,确保汛期场馆设施安全。

  10点,学校召开校区办公会暨七月安全工作会议,总结昨日暴雨防汛相关工作,提出对学生进行防溺亡再教育的要求,并对日后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层层传导责任,层层细化落实。

  我校将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建设,做好排水防涝、防高空坠物、防校舍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守好防汛安全底线,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