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8:43    点击数:299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学校实际,6月29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校区负责人刘刚存结合近期天气特点明确本次检查重点,要求相关责任处室做好防汛工作、夏季用电用火安全管理及消防器材检查维护,在日常工作中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确保学校安全运行。

  各检查小组对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田径场、餐厅、校园低洼区域等处的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及防汛设施设备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各小组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我校定期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工作责任措施落实,筑牢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安全的校园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