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隆重举行2022年入团仪式暨建团百年主题团课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2:08    点击数:547  

  为扩大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影响,充分发挥共青团教育青年、带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5月20日下午,我校高中部隆重举行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72名新团员加入中国共青团。学校党总支书记许冬出席入团仪式并带来“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建团百年主题团课。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员代表杨嘉仪首先发言,表达了对新团员的期许。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全体团员以最宏亮的声音庄严宣誓。伴随着嘹亮而充满激情的共青团团歌,入团仪式达到高潮。

  随后,许冬致辞并主讲团课。许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人生理想、青年价值取向等方面谈起,勉励全体团员主动进取,担当作为,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砥砺奋进中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入团仪式和主题团课深化了团组织在同学们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的上进心,使团组织成为了鼓舞前进的一面旗帜。正一广大团员们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