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向我校发来喜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5-18 15:12:29    点击数:559  

  近期,我校先后收到了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的喜报。在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和天津大学的评优评奖中,我校毕业生吴子涵、曹良、李登望、薛鸣、赵梦磊获得表彰,靳海巍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维稳任务中荣立三等功。

  安阳正一中学是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示范校。建校以来,正一中学依托安阳一中成熟的管理模式,秉承安阳一中的优良校风,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办学宗旨,以“校风正、管理严、质量高”著称,形成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学校文化。

  正一毕业生不忘“崇尚科学、志存高远、不尚浮华”的学风和“团结、求实、勤奋、进取”的校风,勤奋耕耘、卓然成长,在祖国大地上书写自己的奋斗故事,为母校再添荣光。

  我校将继续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的指导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办学目标,坚持办学方向,砥砺前行,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