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初高中部举行紧急疏散避险演练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5-17 15:10:53    点击数:424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减灾宣传周。结合学校实际,5月13日,我校分批次组织初高中部师生开展紧急疏散避险演练。

  演练前夕,学校召开了专题协调会对此次逃生演练活动进行了周密详细的部署。各班组织学生学习防震紧急避险知识和此次演练的程序要求,确保演练安全、有效。

  5月13日,地震预警发出后,师生紧急进入避险状态。随着第二声警报声响起,在现场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按照疏散线路,安全有序快速撤离到户外空旷地带。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对演练进行点评,再次强调了地震逃生方法,同时针对同学们平时需注意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我校以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契机,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以及课堂、主题活动、户外电子屏、展板、在线教育等形式,全方位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夯实安全教育基础,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减少灾害损失,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