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正一杯”初高中部足球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04-12 18:59:24    点击数:380  

为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办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22日至412日,初、高中部举行了“正一杯”足球联赛。

55支球队的运动员们,以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正一足球小将们的风采,也感染了在场的许多老师与同学。绿茵赛场,激烈角逐,各秀球艺,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年级12班男队,910班女队,二年级1516班男队,34班女队获得高中部冠军;七年级5班男队,34班女队,八年级5班男队,56班女队夺得初中部冠军。

本次足球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锻炼了学生的体魄,也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自“正一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以来,学校以联赛为依托,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今后,我校将继续以校园足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普及校园足球运动,提高我校足球整体水平。

IMG_0764.jpg

 

IMG_0751.jpg

 

IMG_1192.jpg

 

IMG_111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