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进行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06-17 19:45:05    点击数:205  

     2020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617日上午,学校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卫生大排查。

检查前,刘刚存主任向大家明确了检查范围及重点。根据易发事故和近期天气情况,特别强调要注意排查高空坠物、生产生活用电、校园防汛等安全隐患。随后,检查组对学校校舍、心理健康中心、危险化学品仓库、餐厅等校园重点场所进行分组检查。

检查中,各组对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立即上报,第一时间开始整改;其他问题整理登记,建立整改台账,督促落实。同时,各组对校园、教学楼、功能教室等场馆的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整体情况较好。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学校还将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安全河南杯”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做好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1.JPG

 

2.JPG

 

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