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趣配经典,音你不凡——安阳正一中学初中部举行英语趣配音大赛


作者:董欣荃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2-17 11:07:27    点击数:791  

 

12月12日下午,我校初中部第一届英语趣配音大赛在报告厅举行。七八年级全体师生一同体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英语盛宴。
这次大赛,七八年级各班学生纷纷选择了英语影视动画中的经典作品进行了演绎。
七年级五班的学生以《马达加斯加》中的片段起笔,为大赛书写了第一个高潮。接着,八年级六班的学生身穿巫师斗篷登场,为《哈利波特》配音。简短的几句话,便让大家领略到了西方文化的神秘。随后,七年级七班和六班的学生再现了近几年风靡国内外的动画片《小猪佩奇》中的片段。他们的配音感情充沛,特点分明,将动画中的不同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令在场师生不禁随着剧情,发出了阵阵欢笑。
本次大赛的评委是七八年级的英语老师,他们一边倾耳细听,根据学生们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一边也被现场的氛围感染,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接下来,学生们又带来了《帕丁顿熊》《愤怒的小鸟》《灰姑娘》《狮子王》等节目。其中八年级七班的《傲慢与偏见》独具一格,引来了阵阵赞叹。八年级七班的两位同学身着新古典主义时期女性服饰登场,用优雅的屈膝礼,将大家带进了19世纪的英国。接着,他们为大家展示了《傲慢与偏见》中两个个经典片段。准确的英式英语,自然的情感流露,富有层次感的音色控制,令评委老师们频频点头赞许,也令在场同学发出了钦佩的惊叹。
活动进行到后半,八年级八班的学生以一曲《Let It Go》独唱,再次引爆全场。她从容不迫放声高歌,清澈嘹亮的声音令人陶醉。一曲终了,报告厅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初中部英语组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意在以比赛的形式,综合知识性和趣味性,为学生创设展示才华的平台。
本次活动之后,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爱上英语,在学习的过程中,以趣味为向导,提高英语综合素养,播撒汗水与激情,收获知识与快乐。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让学生在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发挥主观能动性,锻炼自身能力,获得全面发展。
IMG_0644.jpg
 
IMG_0690.jpg
 
IMG_0719.jpg
 
IMG_0765.jpg
 
IMG_0670.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