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山东省临清一中、临清实验中学同行来到我校初中部参观交流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1-01 17:29:38    点击数:438  

 

11月1日上午,山东省临清一中、临清实验中学教师一行七人来到我校初中部参观交流。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访教师们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书馆、自修室、艺体中心,并在报告厅观看宣传片《正一·印象》。随后,参观教师们来到七年级课堂观摩听课,深入了解我校的学生学情、教学教法以及课堂氛围。园林式的校园景观、先进的教学设施、师生的高效课堂均得到参观教师的肯定,来访教师们的教育理念也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校以开放的态度办学,每年接待多所各地前来交流的兄弟学校。通过现场参观和交流,进一步开阔我校教师的教学思路。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全国教育界同仁的交流,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IMG_8778.jpg
 

 

 

 

IMG_8839.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172024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