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3:12    点击数:78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晚,我校在报告厅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现场还进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生身份意识”征文颁奖仪式,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汇演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此次汇演内容丰富,节目形式以歌舞为主,兼器乐演奏、武术表演、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歌曲《追寻》、舞蹈《我爱你中国》、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节目饱含深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所有同学从内心深处激发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器乐合奏《水龙吟》《水墨武术》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古筝《幸福渠水》描绘了红旗渠的美丽自然风光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歌曲《龙的传人》与舞蹈串烧《舞动青春》带来青春力量与美好祝愿。最后,活动在歌曲联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正一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开展了征文比赛、主题班会、国旗下的演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自己讲、自己唱、自己演的方式,开展了一次次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厚植家国情怀,把深深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30155452.jpg

 

IMG_2049.jpg

 

IMG_7313_副本.jpg

 

IMG_6506.jpg

 

IMG_7372.jpg

 

IMG_6610_副本.jpg

 

IMG_2213_副本.jpg

 

IMG_6649.jpg

 

IMG_7489.jpg

 

IMG_2293.jpg

 

IMG_2344.jpg

 

IMG_2333_副本.jpg

 

IMG_7518.jpg

 

IMG_2355.jpg

 

IMG_665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930155452.jpg

 

IMG_6703.jpg

 

IMG_2367_副本.jpg

 

CCA_5688.jpg

 

CCA_570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