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市教育局和消防救援支队到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9-05 08:43:58    点击数:479  

 

9月4日上午,教育局黄艳局长和市消防救援支队长付邦举等检查组到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餐厅、学生宿舍、图书馆、安全校园指挥中心等重点部位,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及安全标志是否完好、学校用电用油用气管理是否规范,随机抽查了部分教职工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
付队长对我校的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以下意见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消防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二要严格工作措施,逐一隐患清除;三要强化教育培训,确保发生险情后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

  我校历来重视消防教育,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演练,让师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初级火灾的扑救办法及基本的火场逃生技巧,真正做到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IMG_5909.JPG

 

 IMG_5979.JPG

 

IMG_5986.JPG

 

IMG_602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