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8-31 18:51:57    点击数:845  

 

8月31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崔彦军校长、刘刚存主任等学校领导参加,许冬主任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郭新峰主任宣读了我校初中部、高中部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刘主任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生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回顾了2019届中高考成绩,指出同学们不仅要学习课本知识,还要学习如何生活、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等,要遵守、讲究身份意识与场合意识,树立安全意识。做一个讲文明、有素养的人,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敢担当的人,做一个因为自己的存在而让周围人感到幸福的人。
回首正一中学的办学之路,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谐优美的育人环境,再加上一支敬业奉献的教师队伍和众多积极向上的莘莘学子,正一中学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