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淬铁成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8-28 19:32:53    点击数:733  

 

201982528日,我校2019级新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军训。28日下午,全体新生在田径场举行军训会操,为此次军训画上圆满句号。
四天中,参训新生刻苦训练,团结拼搏,不怕苦不怕累,在教官的带领下练习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等军事动作,尽管冒秋雨迎骄阳,同学们仍高质量完成每一个动作。军训中,教官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班主任认真负责,及时掌握军训情况,配合教官做好学生管理。军训期间除了开展常规军事训练外,我校还开展了艾滋病防治讲座、“消防进校园”和国防知识教育等活动,强化了广大新生的安全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知识水平和防范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关心国防建设的自觉性。
学校提供绿豆水、纯净水、学生休息处,并处理特殊情况,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
28日下午新生举行军训会操,初高中部各班先后进行展示。同学们不畏烈日,意气风发,动作整齐有力,口号声声震校园,处处展示出军人般的飒爽英姿和豪迈情怀,体现了较好的训练效果,受到了部队首长的高度赞扬。教官的军体拳表演,更是将军训会操推向了高潮……
随后刘刚存主任对主训教官、陪同训练的班主任、为军训提供周到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参训同学提出表扬,表扬同学们用坚忍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证明了一个正一学子应有的坚强与坚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吃苦精神、拼搏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坚持严格的纪律性、规范性,让自己在高中生活中健康成长,全面提高。
最后,许冬主任宣读会操评比结果,校领导与部队首长为获奖班级颁奖。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磨练了意志,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为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打下较好的基础。
IMG_4992_副本.jpg
 
IMG_5361.jpg
 
IMG_5472.jpg
 
IMG_5541.jpg
 
IMG_5450.jpg
 
IMG_5619.jpg
 
IMG_5626.jpg
 
IMG_563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