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8-23 19:32:52    点击数:313  

 

8月23日下午我校邀请文峰区疾控中心金长虹医生和安阳市消防支队文峰大队何军伟参谋为2019级高一新生做了艾滋病防治与消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金医生以“美好青春我做主”为主题,为高一新生介绍了关于艾滋病传播、防治等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
何参谋就安阳市近年来发生的消防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对新生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做了生动翔实的讲解。讲座结束,部分高一新生来到操场现场体验逃生帐篷,在消防宣传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展了灭火演练,简单了解了高喷车的用途、性能并观看高喷车工作演示,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直接的体验。
入学安全教育是我校新生入学的必修课,不仅强化了广大新生的安全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知识水平和防范能力,对校园的稳定与和谐起着重要作用。
IMG_4548_副本.jpg
 
IMG_4591_副本.jpg
 
IMG_4606.jpg
 
IMG_4611.jpg
 
IMG_4633.jpg
 
IMG_454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