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被河南师范大学授予“最佳生源基地”称号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6-13 18:50:15    点击数:427  

 

6月13日上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了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刘刚存主任主持本次活动,河南师范大学杨宗献院长,陈明银书记,马春望院长,焦照勇院长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上午10点活动开始,崔彦军校长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状况,专业设置等情况;随后,杨宗献院长与崔校长签署《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我校“最佳生源基地”牌匾。接着,焦照勇副院长从“今年高招政策有何不同”、“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三个角度,为与会家长们解读高招政策,指导志愿填报。讲解结束后,刘刚存主任强调了高考结束后考生应进行的工作,即:仔细研读院校专业,结合往年分数段等因素考虑志愿填报。活动结束后,各位负责人在现场为家长详细解答招生相关问题。
安阳一中、安阳正一中学一贯注视学生的生涯教育,除了在日常教育教学中进行指导外,还非常重视学生的考后志愿填报及指导工作。利用高校进校宣讲的机会,积极争取教授、博导等高层次师资给同学们作各种专题报告,希望对学生人生规划有所启迪。相信此次活动会对一中和正一中学的考生、家长深入了解招生考试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有较大帮助。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