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进行期中纪律安全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5-22 18:22:12    点击数:433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522日上午,由学校处室、级部主任组成的检查组对初高中部教研组、行政处室工作人员的出勤情况、工作状态、工作环境卫生以及重点场所的设施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处室、教研组工作状态良好,绝大多数教职工能严格执行考勤和请假制度,坐班人员能够按时到岗工作,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外出办事也都能较好地使用去向牌,履行告知手续。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人员不在岗等状况进行了认真核实。
检查组还对教学设施的运行状况、教学区域是否存在坚硬突出物体、消防设施以及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今后我校将继续通过定期检查与临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教职工工作纪律、工作状态、工作环境卫生保持等状况的检查,继续发扬我校的优良教风,为安阳市人民打造优质的教育品牌。
 
IMG_1367_副本.jpg
  
IMG_1371_副本.jpg 
 
IMG_1368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