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红十字会义卖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5-17 19:50:27    点击数:611  

 

为弘扬红十字精神,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5月17日,我校初高中部在田径场举行红十字会义卖活动。
下午第四节课,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布置摊点,张贴海报。义卖物品全部由同学们自愿捐献,其中包括各种书籍杂志、玩偶、饰品、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等,价廉物美。此外,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吉他弹唱,动感的街舞表演,赢得围观同学慷慨解囊。各个摊位前聚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本次义卖全部收入将交由学校红十字会账户妥善保管,用来资助我校贫困学生。
红十字会义卖活动是我校的常规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和组织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美德,并使之成为一种习惯,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