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高中部举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5-15 19:46:30    点击数:35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15日,我校初高中部举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共有两千余名师生参加。
演练前,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防震应急避险知识和此次演练的程序要求,集中观看学习《原来如此》防踩踏视频。
应急疏散演练分别在教学楼和宿舍楼举行。演练开始,伴随第一声警报响起,各班学生迅速弯腰抱头,尽量蜷缩身体,就地避险。第二声警报声响起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疏散路线和安全出口,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和宿舍楼,疏散到指定地点。全体师生保持了良好的秩序,展现了快速反应的能力,取得预期效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每学期都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此次应急疏散避险演练是我校安全教育常规工作之一。通过这次演练,提升了学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的组织和管理水平,提高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震减灾本领。
 
11.jpg
 
22.jpg
 
3.jpg
 
4.jpg
 
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