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祖国您好 青春万岁——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5-01 10:40:05    点击数:790  

 

4月29日,安阳正一中学第六届(初中部第三届)“祖国您好 青春万岁”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影响校园学生颁奖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汇演在《天耀中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相声、器乐演奏、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内容丰富,各有亮点。整台汇演将时代元素、青春活力、人文底蕴融入了“青春”与“祖国”之间,赋予了青春与梦想更为厚重的精神积淀,使同学们在享受艺术的同时更感受着思想的洗礼。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拨动着台下观众的心弦,现场不时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影响校园学生的颁奖典礼更是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4月30日,我校初高中部在田径场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场外,拉拉队们文明有序,秩序井然;裁判员们认真细致,坚守岗位;广播声中,赛事快讯接连不断,捷报频传。田径运动会是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传统项目,有力地促进了我校的素质教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
砥砺青春,用激情搭建梦想的舞台;逐梦未来,用行动担起祖国的希望。本届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契合时代、带有正一特质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IMG_4859.jpg
 
IMG_9677.jpg
 
IMG_4987.jpg
 
IMG_9574.jpg
 
IMG_9692.jpg
 
IMG_9784.JPG
 
WK9B5154.jpg
 
WK9B5123.jpg
 
WK9B5092.jpg
 
WK9B5066.jpg
 
DSC_0655.jpg
 
DSC_8216.jpg
 
IMG_5138.jpg
 
IMG_5577.jpg
 
IMG_5709.jpg
 
IMG_4818.jpg
 
IMG_5840.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