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正一中学第六届(初中部第三届)科学文化艺术节开幕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4-26 08:19:34    点击数:838  

 

4月25日,安阳正一中学第六届(初中部第三届)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下午5点,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刘刚存主任讲话并宣布艺术节开幕。
刘主任强调,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70周年、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学校把这次活动的主题定为“祖国您好,青春万岁”,是为了贯彻学校全面育人的宗旨,更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张扬五四精神。他希望同学们把“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五四精神进一步融入学习生活,从一件件小事中完善人格,培养情怀。
本次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为期一周,共安排9个大项40多个小项的内容,内容涵盖科学、文化、体育、艺术等多个板块,为同学们搭建了探索科学、体味文化、参与竞技、展示才艺的广阔舞台。
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是我校的传统活动,也是我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多元发展人才的重大举措。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在正一经历有故事的学校生活,遇见最好的自己。
IMG_8530.jpg
 
IMG_8536.jpg
 
IMG_854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