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美国教育巡展宣讲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3-17 18:21:54    点击数:638  

 

3月17日下午,美国大学教育巡展在我校举行。本次巡展共有美国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南卫理公会大学、贝勒大学、佛蒙特大学五所大学参加。
下午3点活动准时开始,国际部杨蕊老师首先对出国留学形式进行分析,指出了国外大学的优势,讲解了国外大学的录取标准,并列举了我校国际部的留学优势。随后,贝勒大学招生官详细介绍了该大学的校园风光、专业排名、就业优势等情况。最后,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南卫理公会大学招生官就美国荣誉课程、名校预录取等相关问题做了专题介绍,使现场家长及同学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宣讲会结束后,大学招生官有针对性的为家长们解答更专业的问题。
IMG_6780.jpg
 
IMG_6787.jpg
 
IMG_6824.jpg
 
IMG_6890.jpg
 
IMG_686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