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3-15 14:47:58    点击数:533  

 

为最大限度的减少暴恐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伤害,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的人身安全,3月15日上午,我校联合文泰派出所进行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文泰派出所民警利用课间时间向学生派发反恐防暴手册,并详细讲解了反恐防暴的相关知识,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反恐防暴意识,掌握了险情发生后的逃生自救方法。
随后进行现场情景模拟:由学校安排一名保安装扮成歹徒,歹徒挥舞大刀企图闯入学校,被我校保安发现,就近呼叫反恐防暴小组成员,相关成员迅速携带装备前往现场制止不法分子的暴力行为。整个演练活动按计划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防恐防暴演练活动,提高了反恐防暴小组成员的安保能力,检验并提升了学校处置暴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避险自救能力,进一步确保了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
IMG_6381.jpg
 
IMG_6397.jpg
 
IMG_6420.jpg
 
IMG_6422.jpg
 
IMG_643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