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稿人:刘晨     发布时间:2019-03-05 17:46:11    点击数:696  

        3月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四楼40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工研讨会。会议由教育教学办公室郭新峰主任、许冬主任主持,高一高二年级主任姚麓主任、李娟主任及高一、高二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新峰主任就教师职业定位、发展规划等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和期待,对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给予了认可,并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方法和经验,与会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许冬主任也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就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对青年教师们在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出了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教师在学习工作、家校合作、社会效应中职责与义务等。
       本次座谈会为青年教师加强交流学习、探讨职业发展创造了条件。学校也将努力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平台,使青年教师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zuotanhui.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