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播种希望 扬帆起航——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2-21 21:57:00    点击数:716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月21日,全校师生齐聚学校体育馆,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国歌声后,郭新峰主任宣读了初高中部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崔彦军校长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崔校长首先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上学期学校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崔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努力成为有素质有理想的中学生,即树立精英意识、身份意识、安全意识、标准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全方位学习,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勉励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再攀高峰,取得更好的成绩。
致敬2018,奋进2019。新的学年,新的挑战,正一中学的全体师生将努力奋进迎接挑战,以执着追求不枉青春征程!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