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国际部举行“声临其境”英语配音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1-16 18:40:53    点击数:815  

 

时光荏苒,唯有语言流传千古;岁月流逝,唯有经典长久不衰。114日,我校国际部中美班在教工阅览室举行声临其境英语配音比赛,共16组同学参赛,并邀请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每组同学都使尽浑身解数融入角色和剧情,努力做到根据影片人物的对白同步配音。他们不仅发音准确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也恰如其分,模仿得惟妙惟肖,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技能和英语文化的盛宴,展现了我校国际部同学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外教Rick代表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学生以后的学习方向,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最后刘刚存主任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校国际部素来重视同学综合素质的培养,如邀请国外高校到校开设讲座开阔学生视野,秋日公园团建感受英语魅力,开设烹饪课体验生活更好成长,举行配音比赛提供展示英语风采的平台……各类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习英语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激发了创新思维,为今后到国外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225754103.jpg
 
IMG_7420.jpg
 
1510492665.jpg
 
2051383985.jpg
 
2024405329.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