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高中部举行“音悦流云”新年音乐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01-11 21:02:03    点击数:790  

 

魅力音乐,满怀新年祝福;承上启下,谱写华丽篇章。1月11日晚,高中部“音悦流云”新年音乐会在报告厅如期举行。
音乐会在高亢激昂、雄浑豪迈的钢琴曲《黄河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中西合璧,曲风多元,精彩纷呈。演出中,《渔舟唱晚》《彩云追月》《牧民新歌》等经典民族音乐,婉转悠扬的曲调,令观众陶醉其中、思绪万千。《拉德斯基进行曲》《克罗地亚狂想曲》等作品精彩展现了西方音乐的艺术魅力。《梨花又开放》《陪我长大》等歌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本次音乐会既包含传统经典,又融入新的音乐元素,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这场听觉盛宴满怀着正一师生对2019年的期待,激励着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再次奏响青春新篇章。
IMG_4541.jpg
 
IMG_4564.jpg
 
IMG_4577.jpg
 
IMG_4618.jpg
 
IMG_4634.jpg
 
IMG_4682.jpg
 
 
IMG_4699.jpg
 
IMG_469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