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12-05 14:50:55    点击数:522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5日上午,刘刚存主任带领学校各年级和职能处室负责人、相关职员对校园重点场所区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根据场地场馆类型,检查分七个小组进行。检查组对校园环境、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用气等情况做了细致地排查,发现操场南侧固定单杠的石头松动和教师公寓排插插座未及时关闭等安全隐患和其他问题,进行拍照登记,并提醒教职员工要树立安全意识,生活用电应注意安全。随后,学校将根据检查结果,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切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落实责任不走过场。
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工作任何时刻都不能松懈。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多种活动培养师生安全意识,建立线上线下报修维修平台处理各类问题,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IMG_3511.jpg
 
IMG_3532.jpg
 
IMG_3528.jpg
 
IMG_352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