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中部举办青春期生理健康讲座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11-20 16:29:22    点击数:631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重要最灿烂的时期,也是生理变化最大的时期。11月19日下午,我校初中部举办青春期生理健康讲座,特别邀请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讲师蔡翔老师主讲,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青春期身心变化。
本次讲座通过典型个案、现场解答等形式,针对青春期特有的生理、心理特点,蔡老师详细讲解了青春期卫生保健等相关知识和保健方法;提醒同学们要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自身健康,学会与异性相处。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解决了生理、心理困惑,对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其愉快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  
1.jpg
 
2.jpg
 
3.jpg
 
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