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高中部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11-22 18:03:18    点击数:722  

 

2018年11月9日是第28个“119消防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我校组织全体同学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为使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学校召开协调会,提前制定了完善的演练流程、明确了疏散线路、沿途人员的分工及其职责。
听到警报后,各班同学在老师的引导下,按照既定的疏散演练路线,用毛巾、衣袖等掩住口鼻,迅速从教室撤离,有序向操场集合,各楼层通道安全员对同学进行了疏导。所有学生在指定的安全区域集合,由教育教学办主任对演练进行总结,指出演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还向学生再次强调了逃生方法。
绷紧安全之弦,预防突发事件。我校通过板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不断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消防、防震安全疏散演练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打造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IMG_2511.jpg
 
IMG_2627.jpg
 
IMG_2578.jpg
 
IMG_263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