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10-13 17:57:56    点击数:982  

 

10月12日至13日,我校初高中部在运动场举行2018-2019学年秋季运动会。
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初高中部分别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国旗班、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班代表队依次入场。各班代表队特色迥异,风采不一,展示着积极向上的班容班貌。
运动场上处处洋溢青春笑脸,运动员们以文明、友谊、拼搏为宗旨,奋力拼搏,超越自我。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声声呐喊加油,一遍遍鼓掌助威,令人热血沸腾,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凝聚集体力量。“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将鼓舞着正一师生在新的学年谱写出新篇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