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河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8-23 20:30:40    点击数:563  

 8月23日下午,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訾新建、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孔留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丽萍、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刘章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汪荃珍等组成的河南省执法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防震减灾进校园工程”建设情况,省地震局局长王合领、市人大副主任李苏庆、市委副秘书长齐金强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首先参观了我校的平安校园指挥中心、初中部教学楼,详细询问了相关设施设备的具体运行情况。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领导在情绪宣泄室饶有兴致进行体验,并向我校心理健康教师咨询沙盘游戏的原理及功能。随后,检查组在大报告厅观看了我校关于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的汇报短片,在高中部一楼大厅了解我校安全教育工作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并观看了“我与汶川地震”征文比赛获奖征文展览。最后,检查组来到防震减灾活动室听取了我校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具体开展情况汇报对我校“防震减灾进校园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自建校起,我校非常重视防震减灾的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对防震减灾硬件的投入,完善阵地建设;同时,加强防震知识教育,开展防震减灾教育活动。今后,我校将继续以“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为指导思想,切实落实国家、省、市防震减灾工作的精神要求,努力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

IMG_7547.jpg

 

IMG_7509.jpg

 

IMG_7521.jpg

 

IMG_753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