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菜角韭香,我校教职工共迎端午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6-15 15:22:48    点击数:696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615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教职工在教工餐厅包菜角,迎端午。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包着菜角,一边拉着家常。厨艺经验丰富的老师耐心地向部分年轻的新教师们传授着包菜角的经验,刚刚还手足无措的新教师在“师傅们”的指点下慢慢找到了门道,包的菜角也有模有样了。韭菜鸡蛋的诱人香味,一个个柔软的面团,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白胖规整的菜角。大家品评谈笑,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每逢传统佳节,学校都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教职工弘扬传统文化,传达节日问候。这些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凝聚力,是校园生活中的一处别样风景。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