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正一中学2018年初中部招生简章


作者: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6-15 21:44:48    点击数:1616  

 

      安阳正一中学位于安阳市东区灯塔路795号,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由安阳市第一中学参与举办的一所民办学校。多年来,安阳正一中学秉承安阳一中的优良校风,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办学宗旨,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发展。为满足我市广大家长对优质初中教育的需求,我校今年继续招收小学毕业生。
  一、 招生计划和报名事宜:
  1.招生人数:300。
  2. 报名条件:符合我市电脑派位条件。
  3. 报名地点:安阳正一中学教育教学办公室
  4. 报名时间:6月19—2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6月20日下午6时系统报名截止。
  5.报名方式:持户口本到我校现场报名。
6. 录取办法:通过电脑派位录取。
  7.电脑派位:由市教育局统一于6月23日对报名学生进行电脑派位并公示派位结果。
  二、收费和师资:
  1.收费:每生每年学费10000元(以物价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2.师资:主体为优秀高中教师。
  三、优惠政策和注意事项:
  1. 2021年中招录取时,中招成绩在本届前50名(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浮动名额,但不低于50名)的学生,报考安阳一中和安阳正一中学且未报提前批学校,未被安阳一中录取且分数未达到正一中学高中部录取分数线的,正一中学将予以录取。
  2.按照教育局要求,民办学校第一次电脑派位结束后,各民办学校组织对已录取的学生进行确认,继续参加市区公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的学生,将不再保留第一次电脑派位民办学校录取入学资格。
  3.学校不提供住宿。
  4.报名咨询电话:3392071、3392055、3392072
 
  安阳正一中学
 
  2018年6月15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