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6-12 17:52:42    点击数:713  

 

6月12日上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了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刘刚存主任主持本次活动,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焦照勇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上午10点20分活动开始,河师大黄主任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等情况;焦照勇副院长从“今年高招政策有何不同”、“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三个角度,为与会家长们解读高招政策,指导志愿填报。讲解结束后,刘刚存主任强调了高考结束后考生应进行的工作,即:仔细研读院校专业,结合往年分数段等因素考虑志愿填报。活动之后,各位负责人在现场为家长详细解答招生相关问题。
约有1100位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效果良好。相信此次活动会对一中和正一中学的考生、家长深入了解招生考试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有较大帮助。
IMG_5740.jpg
 
IMG_5775.jpg
 
IMG_5798.jpg
 
IMG_5795.jpg
 
IMG_580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