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正航飞行社”在2018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安阳站)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郭崇胜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5-21 18:24:47    点击数:932  

 

5月19日上午,2018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安阳站)暨河南省第四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在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拉开序幕。我校黄中方、齐雨杨、崔丁元、赵江昊、曹子颖、张宇杰、郝思嘉等“正航飞行社”的队员组成安阳正一中学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小天使”遥控电动滑翔机(ZX18)第一名,“创新号”弹射模型留空时间(ZN8)第一名,多旋翼飞行器任务飞行(ZX15)一等奖第四名,遥控纸飞机穿龙门积分赛(ZX17)第六名和第八名。
赛前大家精心准备,多次组织针对性训练,提升竞技水平;比赛中,同学们有失误的遗憾,更有成功和收获,正如黄中方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参加比赛,是出于兴趣爱好,也是为了增加自己的阅历”。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2016年“正航飞行社”正式成立。近三年来,飞行社共有初高中部100余人次参加日常训练及比赛,成立之初就多次在省市比赛中斩获佳绩:2016年省赛中学男子组“水火箭”50米定点打靶(zn7)第二名、第三名、第七名,2017年省赛“水火箭”点打靶(zx11)一等奖……各种训练和活动培养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为助力我市"航空运动之都"的发展贡献了青春的力量。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联合主办,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体育局、安阳市航空运动发展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承办的大型青少年航模综合赛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共有来自全省14个地市、127支学校代表队的13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1.jpg
 
1 (1).jpg
 
1326944449_副本.jpg
 
1 (4).jpg
 
1 (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