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正一中学举行2018年中美国际班“招生说明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5-20 11:37:51    点击数:1408  

 

5月20日上午9点30分,安阳正一中学中美国际班“招生说明会”在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说明会上,外教Kevin和2017级国际班的学生通过一节短小的公开课,向现场家长展示了国际班的美国历史课,使大家对国际班的日常教学有所了解。随后2017级学生彭婉钰从初三时的迷茫焦虑谈起,介绍了自己就读国际班前后的心路历程;接着,留学规划老师方宇为大家详细解读国际班三年的学习计划、课程设置及留学规划等内容;学校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许冬介绍了国际班的学生管理和今年的招生计划、志愿填报等问题。说明会结束后,咨询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家长们解答更专业的问题。
我校中美国际班是安阳本地唯一一个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中美国际合作高中项目。中考在即,相信这次招生说明会将为有兴趣的家长提供参考,为学生提供一条新的求学道路。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1 (5).jpg
 
1 (6).jpg
 
1 (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