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积跬步,达千里;扬青春,磨意志--我校初三举行“半马”徒步活动


作者:邱晨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5-14 10:42:22    点击数:896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到底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意识,5月13日,我校初三全体师生进行了半程马拉松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的路线为易园1号线,行程总计十圈,约18公里。早上6:30,当人们还享受着周末的慵懒晨光时,正一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已迎着朝阳,踏上了属于他们的征程。尽管天气较为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行进的速度和热情,队伍中不时传来洪亮豪迈的歌声,激情昂扬的朗诵声,清脆悦耳的笑声,更有此起彼伏的掌声。
一路上,同学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表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在3个多小时的行进过程中,各班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形,既保证了行进速度,又不影响市民游园,展现了正一学子的良好素质。
本次徒步活动,让同学们品味了行走的力量,体验了拼搏的滋味,更散发了青春的光芒。今日的挥汗如雨,必将赢来明天的荣耀绽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