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团歌嘹亮,唱响青春——我校初高中部举行 “五四”歌咏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4-27 21:38:16    点击数:1315  

 

为迎接建团九十六周年、“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的到来,4月25日至27日,我校初高中部分年级在报告厅举行“团歌嘹亮,唱响青春”歌咏比赛。
在短短一周的合唱训练中,各年级同学充分准备,积极投入:同学们一遍遍练习,认真努力的身影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比赛过程中,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美妙的歌声,抒发爱国情怀,唱响热血青春。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整个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或使用道具横幅,或穿插演讲,或加入手语配合,或用舞蹈加强艺术效果,或加入舞台剧表演……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不畏艰难、顽强斗争的精神,是追求进步的精神,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热情的体现。作为新一代的共青团员,作为优秀的正一学子,我们将高举“五四”旗帜,继承并弘扬“五四”精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