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高中部举行2017-2018学年春季运动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4-23 17:30:09    点击数:1141  

 

 4月23日,我校高中部在田径场举行2017-2018学年春季运动会。
上午九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空飘着蒙蒙小雨,但运动员、工作人员、拉拉队员热情不减,春雨中展现出别样风采。开幕式上,国旗班、彩旗方队、班级方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以文明、友谊、拼搏为宗旨,努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一次次的欢呼、喝彩中展现出个性与青春的活力。
赛道不断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拼搏向上的运动会是正一发展的一个缩影,在未来的挑战中,全体师生将全力去实现更多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