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直面挑战 助力中考——2018年校中招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4-22 17:23:00    点击数:1012  

 

4月21日至22日,“直面挑战 助力中考”中招宣传活动在正一中学举行,此次活动共包括三场家长会及现场咨询,有2000余位家长参加,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家长会上,我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中和正一的校园生活、教学理念、课程安排等内容,并以去年招生政策为例,讲解中招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会后,学校发放中招咨询手册,各科咨询老师在现场接受家长咨询,为家长解答疑惑。
安阳一中和正一中学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也将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秉承“敬业爱生、踏实严谨、精益求精”的教风,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持续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工作,为安阳市人民打造优质的教育品牌。
1.JPG
 
3.JPG
 
2.JPG
 
 
4.JPG
 
IMG_0951_副本.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