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中部举行“正一杯”足球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4-04 20:49:38    点击数:1161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3月30日至4月4日,我校初中部举行“正一杯”足球联赛。

本次联赛采用6人制比赛办法,以班级为单位,共男子参赛队16支、女子参赛队8支。赛场上队员们激情澎湃,巧妙的战术,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为师生们送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8班获得七年级男子组第一名,7、8班代表队获得七年级女子组第一名;5班获得八年级男子组第一名,5、6班代表队获得八年级女子组第一名。

校园足球联赛使同学们学到很多足球知识,爱上足球运动。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足球文化进校园,让学生们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使同学们“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

1.jpg

 

2.jpg

 

3.jpg

 

IMG_011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