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我校举行2018年“正一杯”足球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3-30 19:28:37    点击数:998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之一。为认真落实足球特色校活动计划,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使更多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3月26日至30日,我校高中部举行“正一杯”足球联赛。
本届足球联赛采用6人制比赛办法,通过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及名次赛一较高低,逐出冠亚军。赛前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商讨,排兵布阵。在为期一周的赛程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拉拉队用呐喊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助威热潮,用自制海报画出期待。
本届足球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班级间的互动交流。我校将继续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推进校园足球普及,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