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中部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作者:兰珂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3-19 20:26:40    点击数:580  

 

为积极探索班主任管理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思路与方法,不断加强班级管理,3月19日下午,初中部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初中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这次交流活动。
会上,六位班主任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心得体会。他们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表达自己对学生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和认识,和大家一起分享班主任工作中的收获与幸福。随后,李卫东主任进行发言,他认为青年教师是班主任队伍的新鲜血液,今后也必将成长为学校教育工作的主力军。刘刚存主任对班主任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班主任老师要增强创新意识、团队意识,要重视提升系统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会场上,各位班主任老师时而埋首做笔记,时而小声交流,气氛热烈,大家获益匪浅。
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是班主任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及时高效的校本培训活动,通过这种形式,班主任们分享了管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班级管理的艺术水平。我校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IMG_8052.jpg
 
IMG_8079_副本_副本.jpg
 
IMG_8108.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