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市教育局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8-03-14 19:03:23    点击数:589  

 

3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督导检查小组来到我校,对我校2017-2018学年下期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崔彦军校长代表学校欢迎督导检查组的到来,刘刚存主任从开学报到情况、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用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开学情况。汇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参观了我校初高中部教学楼、实验室、阅览室,检查了我校的直饮水设备,查看餐厅操作间,重点了解留样柜的使用情况,来到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配备、管理进行了详细询问。
检查组对我校春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高度重视舆情管理,规范招生工作,同时对其他相关工作给予了细致指导。
 
1 (1).jpg
 
1 (2).jpg
 
 
IMG_7940_副本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